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Teaching Feast 學生作品 / 201509 ~ 201607 (導生班 218語資/204/117/高一多元選修/高二特色課程) / [204] Book Three Unit 8 Activity:自己的文章自己讀 (Q風暴-小翻轉)

前提: 此活動受到研習啟發

目的: 培養學生擔起learner 的角色,並學習提問題及分組討論,來來回回讀完課文並理解內容重點

分組: 4~5人一組,一組負責一段內容,(第6組負責劃出文章的架構發展:Mind Mapping)

 B3U8  I Beg Your Pardon 

題目除了對wording 不熟悉以外,基本上學生有能力想出好的"提取知識型"的閱讀問題!!! 大感動~

還有不少是設計了選擇題,所有選項都非天馬行空而是文本中相關誘答的訊息!! 非常好~

 

最後一組挑戰是以Mind-Mapping組織圖將文章架構繪出: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