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Teaching Feast 學生作品 / 201509 ~ 201607 (導生班 218語資/204/117/高一多元選修/高二特色課程) / [218專題(1)] MUN 國際社會議題報告及探討 (教學長:陳禾育&蔡映妤)

2015. 09.18 (五) 

語資班高二英文專題課 之一: 模擬聯合國議事 國際議題探討 

國際議題: FOOD CRISIS  

教學報告: 陳禾育 & 蔡映妤 

教學material:  1. PowerPoint Presentation 

                 2. Q&A Worksheet 

 

1. 講得清楚有條理 ,懂得從食物基本觀念區分出Food Crisis的問題原因,

     擴大至各國組織的態度,以及支持與反對立場的探討,佐以Statistics 印證。

2. 看看那PPT做得多好,我才丟出一些範例及優秀的樣板網站,學生的成長就可以如此顯著進步。

 

學生準備的講義,我也有認真作筆記!! 教學相長很exciting~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