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FaceBook留言版

校內體育競賽報名 / 105學年度 / 高二啦啦隊競賽規程

 

臺中市立文華高級中等學校105學年度高二啦啦隊競賽規程

 

一、    的:展現活力文華,培養團隊合作精神,促進身心健康,慶祝27週年校慶。

二、主辦單位:學務處體育組。

三、協辦單位:員生合作社。

四、比賽時間:105123日,上午930分。

五、比賽地點:本校集合場(籃球場)

六、參加資格:本校二年級學生以班為單位報名參加,各班不得少於30人。

七、     籤:報名表請於1111日前交回體育組。1051118(星期五)中午1230分於桌球室抽籤,未到班級由體育組代抽,不得異議。

八、比賽內容及評分標準:

    ()團隊精神:50%

團隊合作默契、氣勢、精神、表情、眼神等。

與場外互動關係及帶動氣氛的動感與活力。

整體創作的空間運用、結構編排是否流暢、完整、具有完美的視覺效果。

    ()動作運用:50%

包含動作技巧的完美性、難易度、安全性。

音樂選配、口號、其他發聲輔助(如拍掌踏步)

動作運用與主題之適用性。

標語、旗幟、手持道具或吉祥物之運用。

九、請各班嘗試集體創作勿付費外聘教練指導(若有需求可安排舞蹈班同學協助)

十、注意事項:

(一)  音樂由各班自行編組及播放,並於1125(星期五)17:00前繳交光碟與隨身碟至體育組。

(二)  比賽時間每隊以音樂聲或動作開始至退場,限時四至五分鐘(整理場地不在時間限制內)。任意拖延影響比賽及時間不足四分鐘之隊伍,違反者扣分。

(三)  禁止攜帶炮竹或具危險性的物品充為道具;並不得拋灑亮片、亮粉、碎彩紙等。

(四)  尚未比賽或已經比賽過的班級應在規定位置觀賞比賽,不得先行離開或在場邊練習影響比賽進行。

(五)  為節省服裝道具等費用,請同學嘗試以運動制服自行設計裝飾。

(六)  請多利用體育課及課餘時間作為練習。

(七)  禁止競技拋人動作,高度最高為兩層15段(如上層坐在底層的肩膀上:跨騎),並需設有保護人員。

(八)  違反上述規定者不予評分(只做表演賽)。

請準備歡呼口號,賽前10分鐘所有人於休息區就定位,進行開場(納入計分)

十一、評審老師:由體育組另行聘請經費由員生合作社相關款項下支應。

十二、獎勵:錄取前十名優勝班級頒發錦旗經費由學務處相關款項下支應。

十三、承辦本活動有功人員依規定提請辦理敘獎

十四、本競賽規程陳請校長核定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消息公佈欄

youtube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