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FaceBook留言版

校內體育競賽報名 / 105學年度 / 高三大隊接力競賽規程

臺中市立文華高級中等學校105學年度高三大隊接力比賽競賽規程

 

一、目    的:展現活力文華,培養團隊精神,促進身心健康,慶祝27週年校慶。

二、主辦單位:學務處體育組。

三、協辦單位:健康中心、員生合作社。

四、比賽日期:105123日,下午1330分。

五、比賽地點:本校運動場跑道。

六、抽     籤:1051118(星期五)中午1230分於桌球室,未到班級由體育組代抽,不得異議。

七、分組制度:分ABC(含舞蹈班);三大組

八、參加對象:高三各班均需組隊參加。

九、比賽制度:全長2,000公尺,每隊20人,每人跑100公尺,不得重複出賽,採分組計時決賽A組(含舞蹈班):男生4人、女生16人;B組:男生8人、女生12人;C:男生12、女生8人;(教職員為第B組第一道)

十、       比賽規則:

(一) 接力區共20公尺,超出接力區完成接棒,比賽成績加5秒。

(二) 第二棒於彎道完成後,超過標誌桿(地上黃線)即可搶跑道。

(三) 上一棒進入直道前,第一道需清空,再依領先班級順序進入第一道接棒。

(四) 各隊須於規定的檢錄時間前到達檢錄地點接受點名,點名不到者視同棄權

(五) 男、女生棒次順序由各班自行安排或請體育課教師協助。

(六) 各班請穿著運動服裝未著運動服者不得下場比賽。

(七) 不得穿著釘鞋亦不得打赤腳。

十一、注意事項:

(一)  比賽中途感覺身體不適,應立即退出比賽、不可勉強參加比賽。

(二)  凡有心臟疾病、氣喘等不適合劇烈運動者,禁止參加比賽,強行參加者責任自負。

十二、協辦事項:

(一) 請總務處代訂優勝錦旗。

(二) 請衛生組聯絡救護車及醫護人員待命。

(三) 請員生社提供比賽當天工作人員及裁判飲水。

十三、獎    勵:各組取前三名班級頒發優勝錦旗。

十四、經    費:所需經費由學務處、員生合作社相關款項下支應。

十五、承辦本活動有功人員,依規定提請辦理敘獎。

十六、本競賽規程陳請校長核定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消息公佈欄

youtube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