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生報到 / 第三站 (7)套量制服及購買書包

714日 新生套量制服及書包購買須知

一、 今日,請務必至修業樓地下室(第二閱覽室)進行服裝尺寸套量及書包發放』(開學後另製繳費單再繳費)                 

二、  請確實填寫服裝訂購單共四聯:學生報到序號(四聯皆須填寫)、訂購數量等,並務必留存單據。

三、  今日僅套量服裝尺寸及選購並領取書包無須繳費書包可擇一選購(後背包420元或制式側背書包220元)。

四、  服裝預計於新生始業輔導時由廠商統一發放。

五、  請於新生始業輔導拿回服裝後確實套量,若尺寸不合,切勿水洗,預計於新生始業輔導及開學後前三日中午12點至14點半將由廠商進行更換(於第一閱覽室進行),請注意期限(會再次廣播公告)逾期將不予辦理

六、  未報到或未參加暑輔的同學可於開學後前三日至第一閱覽室由廠商直接套量。

七、  後續如需增購亦可直接至合作社購買,冬季服裝預計10月中發放。

建議訂購長袖一套,短袖兩套以利替換 

服裝訂購單範例請家長及同學事先確認欲購買物品當日報到另有訂購單可供填寫(有流水號)

1

 

新生服裝訂購須知(110/05/31)

(請丈量服裝前 務必詳看此份訂購說明)

親愛的高一新生(及家長)你好:

首先恭喜同學進入本校就讀,為了讓同學可以儘早拿到服裝,並有充裕的時間自行選擇,請務必配合以下說明:

1.  服裝均為自由選購,夏季服裝預計於新生始業輔導期間發放,並有兩次更換尺寸的時間(預計於新生始業輔導期間及開學後前三日),但無法退貨或更換成其他服裝(如短袖換長袖),訂購時請自行留意品項及數量。

2.  廠商會優先處理本次統一訂購之服裝,完成後才會另外進貨到合作社零售。若家長直接到合作社購買,會有尺寸或樣式等缺貨問題,廠商再行製作到貨,時間上會造成您的困擾,請務必在本次(入學時)統一訂購!

3.  校服是經招標採購,衣服尺寸並非針對學生個人量身訂製,所以尺寸可能無法充分滿足完全合身的要求,學生領到套量的衣服跟一般量身訂製的衣服會有些許差異,請家長諒解!每週體育課2天(原則上隔天排課),有體育課當天穿著運動服,其餘時間穿著校服。

4.  各式校服若有尺寸不合或瑕疵,請隨時注意學校官網公佈時間與地點,於廠商到校時直接登記更換(只要服裝沒穿過,尺寸更換廠商一定會處理)

5.  服裝費用於開學後才會發放繳費單,同學或家長可利用便利超商或金融機構臨櫃、ATM(實體或網路)繳費。

6.  務必將訂購單上的基本資料:【報到序號】、【姓名】、【訂購數量】,都填寫清楚完整,四聯皆須填寫報到序號及姓名,再依照指標至修業樓地下室(第二閱覽室)丈量尺寸。

7.  留存聯請務必妥善保管(跟廠商核對資料時的重要佐證)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