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生報到 / 第三站 (2)特殊體質申請/身障生及特殊生服務需求說明

一、特殊體質申請:

本站現場由本校護理師提供諮詢、進行對話,評估在校生活相關需求,本站宣導及辦理事項如下:若新生有特殊身體狀況,如:氣喘、心臟病、糖尿病、癲癇、持重大傷病卡者等……,請於本站告知健康中心,大家一起關心同學的健康狀態。

(一)高一新生健檢

  1. 檢查時間為112/09/14(星期四),檢查費用為500元整。

  2. 新生健康檢查通知書及家長同意書將於新生始業輔導時發放 (家長務必簽章並繳回回條),以順利進行健康檢查。

  3. 新生健檢請高一新生一律參加

(二)宣導事項:根據教育部規定發放視力複檢通知單的標準為裸視(未配戴眼鏡或角膜塑型片時) 任一眼視力小於0.9者,每學期會發放複檢通知一次,為了避免學生因高度近視而導致視網膜病變;教育部建議近視的同學仍需就醫複檢,並交回視力回條(含已配鏡者),請家長協助配合。

**再次強調:如同學的體質,在生活上、課程上有需要特別注意的細節,請務必到此站進行諮詢,由護理師評估照護,並將相關協助重點轉知相關單位。

有問題洽 04-23124000轉317

 

二、身障生及特殊生服務:

適性安置會考加分具有特殊教育鑑定之學生攜帶已填妥之IEP資料,至本站辦理相關事宜並於10:30-12:00至2F視聽教室參加「特殊教育新生入學說明會」。(細節請詳閱特殊教育學生注意事項!)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