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生報到 / 第三站 (5)愛心媽媽聯誼會招募

親愛的家長您好:

   「文華愛心媽媽聯誼會」是提供家長們一個與學校連結,以及家長聯誼的管道。 我們設立的宗旨是以陪伴學生夜讀,並且開設家長成長講座,辦理聯誼活動為主。其中以組織晚自習志工輪值,共同照顧我們的孩子為最重要務。

    為了讓有心向學的學生有良好的讀書環境,學校目前於每週一至週四放學後開放兩間閱覽室供學生晚自習使用,但閱覧室的安全與秩序管理,需要家長們共同承擔。每多一個人力,校園夜間的安全就會多一分保障。

    「文華愛心媽媽聯誼會」會務推動需自行籌措經費,採年費制(一千元),期待您的加入,親師合作照顧好每一個學生。也籍由聯誼會的組織,我們可以共同再成長,成為孩子們的後盾與最佳伙伴。

*如有任何疑問,可致電圖書館詢問。電話:04-23124000 分機 617

 

臺中市立文華高級中等學校校長      黃偉立

愛心媽媽聯誼會第八屆會長          陳麗蘭    誠摯邀請


 

附件:愛心媽媽聯誼會報名表(下載)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