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學競賽活動 / 其他 / 2011年-全國中學生力學競賽

競賽時間:
 初賽:中華民國100年4月16日(星期六)上午九時至十一時
 決賽:中華民國100年5月15日(星期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三十分
競賽地點:
 各區參賽者(包含宜蘭、花蓮台東地區)依其意願自行選擇初賽應試地點
 初賽:全國分5區同步舉辦,參賽學生自行選擇初賽考區
  北區:建國高中 
 桃、竹、苗區:武陵高中
 中區:台中一中
 雲嘉南區:台南一中
 高屏區:高雄中學
 決賽:於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舉行
競賽方式:
 一、初賽:
  各區參賽學生於指定時間至報名時自選考區協辦學校參加筆試,筆試時間二小時。初賽筆試範圍以高中物理課程之力學相關內容為主,但不受高中教材所限 。由承辦單位邀請學者專家組成命題小組,試題題型及數量均不限。
 二、決賽:
  按全國初賽成績排序錄取前200名參加,若有同分,採外加增額方式處理,測驗方式採理論與實驗兼顧進行。
參加資格:
 全國公私立高中職校及五年制專科學校一至三年級在學學生均可報名參加。
報名與繳費:
 一、初賽報名及繳費截止日期:即日起至民國100年3月25日止。
 二、報名費用:初賽報名費每人新臺幣300元整;決賽每人新臺幣1000元整。已報名繳費但資格不符者不予退費。
 繳費帳號:郵政劃撥帳號:01118846  戶名:中華民國力學學會
 報名作業:一律網路報名(網址:http://www.nstm.gov.tw/mechanics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