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特色活動 / 敬師活動 / 2009/10/01 98學年度敬師活動剪影(一)

98學年度敬師活動剪影(一)

九月二十八日孔子誕辰紀念日暨教師節,國立台中文華高中全體師生一大早齊聚一堂舉行敬師典禮。敬師典禮是文華高中的傳統慶典,典禮中最重要的三鞠躬禮,第一禮,敬天地父母,天地父母是我們生命中的第一位老師,感謝一直默默祝福的力量;第二禮,敬孔子至聖先師,孔夫子是中華文化悠遠流長的源頭,向堅持教育的先師致上最敬禮;第三禮,敬過去的、現在的、未來的老師,有他們的陪伴與教誨,才能成就今天的自己。

 
 



典禮在學生「感謝你的愛」的大合唱聲中開始,由校長及家長會長帶領老師入場,班級代表行列兩旁致贈鮮花引領導師至班級位置。

 
 



典禮中並頒發資深服務優良教師獎,劉永順校長服務滿三十年,在學生的歡呼聲中授獎。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