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際教育旅行 / 國際教育旅行 / 2015/01/24 赴日本教育旅行

104年度赴日國際教育旅行於1月24日展開,由薛光豐校長等五位師長及家長會陳正雄會長帶隊,率本校高二共76位同學前往日本進行七天六夜的赴日教育旅行。

(以全螢幕檢視相簿)

 

104赴日國際教育旅行第二日行程由千葉線成田出發,首先到達具有濃厚復古氛圍的埼玉縣川越小江戶,接著前往群馬線水澤觀音寺及榛名玻璃工房見學,晚上抵達本次交流的地點新潟縣。

(以全螢幕檢視相簿)

 

104赴日國際教育旅行第三日

本日首先前往新潟縣農業綜合研究所了解日本最美味的稻米--越光米--的育成研究,而後至長岡工業高等專門學校進行一日學校交流。

 

 

本校參訪登上NHK新聞(新聞來源)

 

(以全螢幕檢視相簿)

 

104年赴日教育旅行第四天上午進行同學最期待的滑雪體驗,下午離開新潟縣前往長野縣須阪市進行文化參訪,晚上同學分別前往須阪市、中野西、山之內町進行寄宿家庭體驗

(以全螢幕檢視相簿)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