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特色活動 / 激勵活動 / 2010/03/21 高三激勵活動第一波

高三激勵活動第一波

文昌帝君誕辰為文華戰鼓加持
三月十八日(農曆二月初三)文昌帝君誕辰日,國立臺中市文華高中校長劉永順率領一級主管、家長代表及導師代表,為文華高中第十九屆高三學生,呈上激勵戰鼓,懇請文昌帝君賜與學生為自己奮鬥的力量,士氣如鼓聲隆隆勇往前進。

文華高中將於三月二十六日為高三同學舉行拼指考激勵活動,主題為《擂動心中的戰鼓.飛向夢想之境》。今年特地於文昌帝君誕辰日由校長率領代表,先將「戰鼓」請至台中市北屯文昌廟加持。

此項活動的主軸是「大聲說出心中夢想,全宇宙的力量必會幫助你完成」──文華高中讓每位高三的學生都能有機會勇敢地、大聲地說出夢想,並以全身之力擊鼓,擊出內心的渴望。此外,每位學生都在祈福木片寫下自己的心願,置於全國唯一高中校園內的孔子銅像後設置的「希望金榜」牆。此種祝福、激勵活動已成為文華大家族互相成全的美好傳統。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