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升大學 / 升大學報導 / 102 / 登記分發

國立臺中文華高中大學登記分發放榜新聞

大學登記分發考試放榜,全校學生錄取頂尖大學人數較去年增加一成。 

放榜後統計登記分發、繁星推薦、申請入學錄取人數:

錄取醫(牙)學系、台大、清大、交大、成大、政大、陽明大學計183人,

錄取中央、中興、中正、中山、北大、台科大、北科大、師大達200人,

平均每 2人就有1人錄取台、清、交、成、政、中字輩、師大、台北大學等頂尖國立大學;
每4人就有1人錄取台、清、交、成政等研究型大學。

本校高分群學生表現優異,其中孫晉善陳鈺婷同學以526、520分錄取台灣大學法律學系;羅偉綺李依穎許哲誠冷俊瑩亦以高分錄取台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國際企業學系、資管學系。自然組吳柏昇葉哲維張家郡則以520及512高分錄取醫學及中醫學系。 

校長薛光豐表示,本校一向秉持「學生第一、教學優先」理念,誠懇務實辦學,提供學生優質的學習環境,從學習基點上適性發展,發揮最大的潛力,追求最大的進步,並推動教師評鑑促進教師專業教學成長,綜觀文華高中近年成績,實已達到「穩定增長、家長放心」的教育目標。薛光豐校長特別慰勉高三教師及相關行政同仁,並相邀明年再創佳績!

 

所有榜單請參閱http://univ.whsh.tc.edu.tw/

註:各校統計標準不同,本校統計皆為應屆畢業生,不含重考生及重覆錄取人數。

註冊組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