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遙知馬力~三年耕耘衝出好成績

在全校師生努力下,本校103學年度升大學成績表現亮眼,錄取醫科共計3人,分別是319張奕閔陽明醫學系、319林明慧國防醫學院醫學系、314高芸蓁臺北醫學大學牙醫系,另外316謝寬錄取臺大獸醫系;中投區社會組榜首305吳宜樺如願錄取臺大財務金融系,302高以欣、307鄭宇軒兩人錄取臺大法律系,另外301朱奕、306陳玟諺、318李寧、318盧養宣四人同時錄取臺大外文系。


今年本校應屆畢業生國立大學錄取率67%%u4EE5上,熱門大學錄取人數分別是臺大22人,清大、交大、成大、政大共113人,中央、中興、中山、中正、臺北大學共122人,三所師大58人。


103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招生名額比例首度超過50%%uFF0C在此鼓勵高三學生,以學長姐為榜樣,腳踏實地,努力學習仍是不二法門,除了把握時間複習學測考科,仍要兼顧高三課業,好好衝刺,為自己的人生揮灑色彩。

註冊組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