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臺中文華高級中學大學指考成績新聞訊息
中投區社會組榜首在文華
 
 
    昨日大學指考放榜後,文華高中隨即於今日上午辦理高三選填志願說明會,現場湧進滿座的學生與家長,除了輔導老師費心進行選填志願說明外,導師也進班級與學生、家長面對面討論選填大學志願方向,讓學生收穫滿滿,更有自信邁入大學生涯。
    文華高中薛光豐校長表示,今年指考成績大放異彩,社會組六科總和500分以上者13人。其中,社會組前三名同學依序為305班吳宜樺543.9分,全國前7名 (5科和453.5分,全國前6名)、318班盧養宣530.4分(全國前75名)、306班陳玟諺518.5分;305班吳宜樺指考成績應為中投區社會組榜首。
    教務處蘇俊宏主任說,宜樺同學以基測成績PR96進入文華,高一成績在班上屬中上,但宜樺穩扎穩打的學習,高三學測考出71級分,與老師討論後決定繼續努力拼指考。在指考前兩三個月沉澱心情,每天讀書9-10小時,尤其在國文作文上,每週寫5篇作文,給老師批改,從學測國文13級分進步到指考國文81.6的高分,總分衝出全國前6名的佳績。
    吳宜樺同學建議學弟妹,從高一起就要腳踏實地、穩扎穩打,是學習最好的策略,再多的擔心都沒有用,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註冊組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