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文華高中 學測成績穩定進步 學生多元表現優異

文華高中在全體師生努力下,本校學生103年大學學測成績大幅進步,總級分70級分以上共46人(74級分3人,73級分2人,72級分6人,71級分12人,70級分23人)。總級分74級分者分別為307鄭宇軒(社會組)、310黃昭穎(自然組),319張奕閔(數理資優班),各類組均有傑出表現。單科滿級分人數亦大幅增長,共計335人,分別是國文61人,英文72人,數學58人,社會95人,自然49人。

校長薛光豐就任以來,以「友善的文華、國際的文華、科創的文華、精進的文華、律動的文華」五個面向展現本校的樣貌。文華學生除了學測成績穩定進步外,參加各項競賽表現也非常傑出,如全中區數理及資訊學科能力競賽,本校共有15名學生獲獎、102年度臺中市語文競賽複賽本校蟬連高中團體組第一名,另如外語、音樂、美術、舞蹈、體育各項比賽亦屢獲全國大獎。本校雖然女生人數較男生多,但學生對外各項競賽在語文類及數理類均有優異表現,可至本校首頁參閱[成果展現/榮譽事蹟](網址https://web.whsh.tc.edu.tw/Performance-1.php)。

註冊組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