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文華高中109年學測 再創佳績!


  109 年度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驗公告,本校學生類組總級分59級分有3位、類組總級分58級分有5位、類組總級分57級分有6位。此外亦有三位學生選考五科,成績達70級分。


  本校學測成績與全國五標比較,數學科頂標15級分;國文科、社會科表現亮眼,均標達全國頂標;英文科、自然科表現亦不俗,均標達全國前標。本校今年到考人數為741位(舞蹈班另計),社會群(國英數社)、自然群(國英數自)總級分達全國頂標人數為193位,約佔26%,整體學測成績優異表現充分展現本校師生三年努力耕耘成果。

各學科表現優異:

國文科:滿級分 18人、達頂標人數 394 人
英文科:滿級分 31 人、達頂標人數 145 人
數學科:滿級分 99 人、達頂標人數 241 人
社會科:滿級分 58人、達頂標人數 297人 (選考社會科人數484人)
自然科:滿級分 9人、達頂標人數 82 人 (選考自然科人數468人)

四科組合(國英數社)

達全國頂標(51)計117人
達全國前標 (47) 以上計231人
達全國均標 (39) 以上計295人

四科組合(國英數自)
達全國頂標(53)計76人
達全國前標(48) 以上計257人
達全國均標(38) 以上計418人


  何富財校長表示,文華高中創校30年來,全體師生秉持創校精神,老師全心投入教學,學生在優秀環境與師資的薰陶下,呈現德藝兼修、動靜皆宜的優良學風。文華學子屢次在全國科展與國際科展嶄露頭角,此次學測再傳佳績,感謝文華師生齊心努力不懈,後續文華團隊將配合輔導工作,為學子做好升學輔導策略。

1

註冊組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