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學特色活動 / 全英語公開授課

本校執行教育部國教署全英語教學計畫、部分領域雙語教學計畫、雙聯學位以及提升英語力計畫鼓勵老師提升教學效能,培養學生的語言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以及國際競爭力。
今天由本校李宜軒老師進行全英語公開授課,宜軒老師以高二第四冊第2課「Boat Schools:Making Waves in Education」為基礎,融入SDGs永續發展目標概念,讓學生思考孟加拉水患造成的教育困境。課程設計讓學生3人一組進行討論,數理資優班學生熟練的利用平板操作Miro便利貼,製作心智圖,分析水上學校的特色,並合作思考如何解決當地困境。宜軒老師用流利的英語帶領學生學習,學生不僅能順利完成討論,還能以英語回答與分享自己的看法,讓觀課老師驚艷學生的英語能力與數位學習能力。
文華高中教師專業能力強,學習動力高,正以雙語和數位開始建構未來課室學習的樣態。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