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語文資優班

 

 

語文資優班特色與資源

1. 課程特色除了一般正課,每週另有加深加廣的外師課程,聘請外師進行分組上課,課程依年級作由淺至深的規畫,內容包含英文閱讀、英文寫作、英語會話、英語演講等。第二外語則可選修法文或日文。
 

 

2. 職涯講座:專為語資班舉行職業生涯講座,聘請各界傑出工作者與學生對話、分享職涯選擇與甘苦談,學生將有機會接觸到律師、會計師、口譯人員、記者等各行各業與社會組相關的工作者。

 

3. 資賦優異教育方案考察旅程:視教育部經費舉辦戶外教學,增廣學生見聞。

4. 校園新聞:由語資班學生輪流播報錄製文華英語校園新聞,增加口說練習機會。

5. 校內外語文比賽:能參與校內外各種國語文與英語文競賽,如外交部舉辦的外交小尖兵、師大舉辦的英語戲劇比賽、作文演講比賽等,磨練語文能力並增加膽識與參賽經驗。

6. 學校資源:設有資優中心,內有多部電腦、附有Active Reading軟體,與各式英語報章雜誌、書籍供資優班使用。另有語言教室三間,內有小劇場以及聽說訓練軟硬體。

 

7. 校外交流:邀請馬禮遜美國學校師生到校與學生進行對話,培養學生世界觀。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