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升學資訊 / 國外大學資訊

110學年度 國外升學相關資訊

  •  Beyond Taiwan是一個由公立高中畢業生生發起的非營利組織,志在讓台灣學生無阻礙的接觸不同的升學路徑。藉由知識的傳授、導生制度、與成員間的互相支持,來幫助想選擇非傳統教育途徑的學生。到目前為止,已經輔導超過50名想出國留學的高中生。06/04上午9點~12點將於Airmeet線上平台舉辦Beyond Taiwan 2022 大學博覽會的活動,我們邀請了來自世界TOP50名校的學長姐及校方代表來提供高中生們的申請海外大學的第一手資訊及經驗、實時解答他們提問。希望能讓高中生們一覽頂尖大學的校園文化、學術資源、學生生活、申請經驗、科系特色等。
  • Beyond Taiwan 官網:https://beyondtw.org/ 
     
    Beyond 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eyondtaiwan/ 
     
    線上博覽會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5201313124842158500 

Beyond Taiwan 2022 大學博覽會資訊1 Beyond Taiwan 2022 大學博覽會資訊2 Beyond Taiwan 2022 大學博覽會資訊3     

  • 線上日本留學展2022  6月11日(六)

    多所日本知名大學,最新最全面的日本留學資訊,
    並可直接跟日本大學預約進行一對一諮詢。
    對象:對日本留學有興趣的同學/家長
    時間:10:00-17:00
    報名:http://asjas.org/ap/twt
     
    ■ASJAS 日本留學獎學金2022
    資助學生到日本留學,加強同學對日本文化的認識,
    促進與日本之間的交流,將來為國際關係作出貢獻。
    申請條件:預定2023年4月前入讀日本大學學士課程學生
    金額:每位獲獎者25萬日圓
    報名:7月31日截止
    資料:http://asjas.org/ap/twf
 
 
  • 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 : Bus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和林權澤電影藝術學院(東西大學)成立的BFA(BIFF Film Academy)開始招2022年9月學期的新生!  *釜山國際電影節官網 : https://bfa.biff.kr/zhh/default.asp
    BFA(BIFF Film Academy)是為了超越自身電影慶典的定位,給未來世界電影節帶來更大助益,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開設的正式學位教育項目。這次2022年9月學期招電影專業的本科和碩士制作課程的新生。
 
  • 英國國立西英格蘭大學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UWE )主辦英國『2022國際暑期學校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課程』,提供二週30堂英語與文化課程+倫敦機場接送+走訪英國四大城市(倫敦、牛津、巴斯與布里斯托) +UWE校園單人套房住宿+UWE Bristol大學頒發參與證書。費用由UWE部分贊助,僅需1,150英鎊(約台幣4萬3千元)。敬請 協助公告海報,並鼓勵對英語及英國文化有興趣的同學把握全球限額,額滿即止,請盡速申請。報名請掃描海報QR CODE。

    西英格蘭大學為英國最大且最受歡迎的大學之一 (3萬多學生、600多科系) ,名列2021英國大學排名21 (The Guardian),以及2022泰晤士THE世界大學排名400。所在地Bristol為英國最宜居城市、藝術之都、聯合國命名電影之城。本校擁有歐洲最大機器人研發中心,藝術與設計學院、商學院為英國前6名;與勞斯萊斯、Air Bus、BBC、彭博社、奧斯卡獲獎動畫公司、Dyson,以及諸多知名企業合作甚深。有關疫情與隔離等規定,英國政府已頒布此次Covid-19疫情重症與死亡率遠低於流感重症,即使確診也無須隔離。但台灣政府目前採清零政策,參加同學須自行承擔相關風險。請見外交部公告 : https://www.boca.gov.tw/sp-foof-countrycp-01-58-7c808-1.html  相關新聞 : https://udn.com/news/story/121707/6114570                                UWE 英國官網資訊 : https://www.uwe.ac.uk/courses/international-study/international-summer-school

 

  • 香港嶺南大學Virtual Open House on March 30, 2022

            Date: March 30, 2022 (Wednesday)   Time: 1:30 – 4:30 pm (Hong Kong time, GMT+8)    Venue: Online (Zoom details to be provided upon successful registration)    Registration: https://bit.ly/LUopenhouse

 

 

  • 港理工大學於2022/23學年起全面推行「學系為本」組合課程,並加入「人工智能及數據分析」及「創新及創業」作為副主修,為學生提供更具彈性的修業選擇,助他們提升競爭力。2022/23年度 (即民國111年9月開課) 的本科課程已開始接受申請,非本地生的申請截止日期為2021 (民國110) 年 11月25日。
     
     
    本院開辦以下實用與專業技術兼備的應用科學、數學和服裝及紡織學士學位課程。歡迎台灣學生透過http://www51.polyu.edu.hk/eprospectus/ug/international在網上遞交申請入讀及參閱入學申請指南。
     
    本科組合課程:
     
    生物科技、食物安全及化學科技(榮譽)理學士組合課程
    -  應用生物兼生物科技(榮譽)理學士
     
    -  化學科技(榮譽)理學士
     
    -  食品科技與食物安全(榮譽)理學士
     
    數據科學(榮譽)理學士組合課程
    -   數據科學及分析(榮譽)理學士
     
    -   投資科學及金融分析(榮譽)理學士
     
    物理學(榮譽)理學士 副主修人工智能及數據分析 / 創新及創業
    服裝及紡織(榮譽)文學士組合課程
    有關本院的課程,可瀏覽 https://www.polyu.edu.hk/fast/docdrive/publication/FAST_Programme_Guide_2022-23.pdf 或登入本院網頁www.polyu.edu.hk/fast了解詳情。
 
  • 香港中文大學「臺灣網上入學資訊日:講座/面試  時間:2021年2月27日(六)  入學講座:10:00~11:00   學院介紹:11:00~12:00    網上面試:14:00起

 

  • 神奈川齒科大學招生資訊

 

 

   神奈川

  •  線上・日本留學文化展2022  2月19日-20日

    40多所日本本知名學院,提供最新和全面的日本留學資訊
    可以直接向日本學校職員進行諮詢
    對象:對日本留學有興趣的同學/家長
    贈品:【免費】線上日語教材
    時間:10:00-18:00
  • 南加大最新的 2022 Pre-College Programs

         1.USC Summer Programs for High School Students     暑期進行, 實體, 須完成 9 年級     為期一個月, 6/19-7/16, 2022    30+ 門課     

         2.USC Pre-College Online Exploration Courses  在學期間進行, 線上, 須滿 14 歲    目前已開設 3 門課 (分別與商, 網路安全, 壽命發展有關, 未來將有更多課程選擇)    3/21-4/22, 2022 (後續還將陸續有新時段)

 
  • 加拿大布萊斯學院 (Blyth Academy) 與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C Berkeley)勞倫斯國家實驗室鄭振和博士、陳立教育集團合作,推動『前進柏克萊實驗室』甄選計畫,歡迎在STEAM教育方面表現優秀,或對AI、元宇宙有興趣的同學,與家長共同了解本甄選計畫內容。

    一、     為使台灣優秀學子能入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C Berkeley)勞倫斯國家實驗室『奈米衛星基本結構設計與操控程式設計』全球限額學習機會,於2022年1月15日(週六)、2月19日(週六)上午10時舉辦甄選線上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在家長陪同下一起報名了解。
     
    二、     未來入選同學將經過18項專業培訓課程,包含柏拉圖譜、人工智能、賽局理論、元宇宙構建、人工智能演算法、分類回歸樹演算法、大數據分析、圖靈機器、量子加密計算、芝諾悖論、蓋亞理論、物聯網晶片設計、奈米衛星網絡、阿提米絲太空計畫、奈米機器人,以及群體人工智能等主題。
     
    三、     培訓將搭配Project Based Learning (PBL)專題研究學習方式,激勵同學自主研究、解決問題的重要能力。
     
    四、     全程參與並完成『奈米衛星基本結構設計與操控程式設計』學習計畫者,將由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與勞倫斯國家實驗室共同頒發證書,未來將有助於國內外頂級大學申請。
     
    五、     歡迎G7-G11同學報名,報名免費。報名網址為https://forms.gle/kYw6fETr4V4tjtpJ6。
 
  •  英國八校聯招相關資訊請參閱網站:https://www.isc-edu.com/

    第五屆歐洲大學專題競賽: https://www.isc-edu.com/5th-​project-contest/

     
  • 「Life at Sydney 雪梨大學生活線上講座」將於11月26日、27日、30日 (四、五、一) 15:00-19:00 辦理,
可透過此次免費線上講座認識雪梨大學,掌握各種相關資訊,並能透過各專業領域講座,深入了解雪梨大學的專業及特色
 
欲參加的同學請務必在11月26日前完成線上報名,報名與詳細場次資訊請參閱下列:
Life at Sydney雪梨大學生活線上講座 註冊網址:

 

107學年度 國外升學相關資訊

  1. 香港城市大學與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合作,開設"香港城市大學港澳國際項目"傳單正面/背面
  2. 英國八校聯招-海報招生手冊
  3. 南加大升學-講座科系與系所排行資料正面背面First-Year Student Profile and Admission Information
  4. 瑞士留學說明會
  5. EF國際寄宿中學紐約校區說明會 台中10/21周六 10:00am-12pm 網址:http://www.ef.com.tw/
  6. 香港中文大學1.2.3.4.5.6.7.8
  7. 香港理工大學
  8. 香港嶺南大學1.2.學校介紹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