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生涯規劃(升大學資訊) / 青少年儲蓄專戶

113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說明會

時間:112年11月7日中午12:20-13:00

地點:團體諮商室

簡報:PDF

   

112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說明會

時間:111年11月11日中午12:30-13:00

地點:團體諮商室

簡報:PPT  

1 2
 
教育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輔導推薦及審查作業要點:【下載】

本校執行小組設置要點:【下載

112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海報(5款)

青年就業領航計畫(1070412)

青年體驗學習計畫(1100830)

 

111學年度

1.教育部青年儲蓄帳戶補助要點部分規定修正規定【下載

2.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網站:https://www.edu.tw/1013/

3.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填報系統:https://young.cloud.ncnu.edu.tw/

4.壯遊體驗學習網:https://reurl.cc/2o3pzv

 

110學年度

1.執行小組成員名單:【下載

2.重要時程:【下載

3.學生申請書:【下載

4.教育部110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青年體驗學習計畫

(1)109學年度應屆畢業學生於本(109)年11月1日起至110年3月16日前至「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填報系統」報名及上傳企劃書(https://young.cloud.ncnu.edu.tw/)。

(2)計畫內容:

      ①參與對象為高級中等學校應屆畢業生。

      ②計畫目標為鼓勵應屆畢業生進行體驗學習,透過「自己提企劃」,拓展多元之生活體驗學習面向,探索自我及生涯,有助發展未來人生方向。  

      ③體驗學習內容係由青年自行研提2年或3年企劃,可規劃單一或結合數種體驗學習類型,含括志願服務、壯遊探索、達人見習、創業見習、社區見習等類型。  
 
      ④本計畫提供參與青年企劃輔導、就學配套措施、役男暫緩兵役、諮詢輔導服務、成果分享等資源。  
(3)計畫懶人包(網址https://youtu.be/CwGzcxihdCk),及宣導影片「我的新成年式」(網址https://reurl.cc/14la2X),
(4)計劃內容:【下載
5.學生線上申請(109年11月1日~110年3月16日)(https://www.edu.tw/1013/News_Content.aspx?n=B421F3490DA27678&s=27FC06DC33046BF0)
7.線上宣導影片:https://young.cloud.ncnu.edu.tw/(最新消息→宣導影片畫面)(宣導影片說明【下載】)
8.「110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青年就業領航計畫』職業類別一覽表」【下載
9.海報、摺頁等,彙整歷年常見問答集,請至本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專區」(http://www.edu.tw/1013/)下載

109學年度

執行小組成員名單:【下載

宣導方案說明會(108年10月23日)

1.說明會簡報:PPT

2.方案摺頁:3份摺頁

3.學生申請書:[下載]

4.109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青年就業領航計畫』職業類別一覽表【下載

22   22

22  22

108學年度宣導方案說明會(107年10月24日)

1、說明會簡報:PPT

2、學生申請書:【下載】;【範例下載

3、學生線上申請操作手冊 【下載

儲戶   儲戶

107學年度宣導方案說明會(106年10月26日)

1、說明會簡報:PPT

2、學生申請書:【下載】;【範例下載

1061026 10610262

 

一、本校執行小組設置要點:PDF

二、106學年度宣導方案說明會

1.說明會簡報:PPT

2.學生申請書:【下載】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