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手牽小手 / 活動總覽

https://www.friendsyouandme.tw/
大手牽小手計畫主軸為「國際視野、在地交流」,將世界拉近於眼前,透過國情介紹與交流、家鄉料理製作與各國傳統服飾展示等各種活動的舉辦,將大專院校國際學生引進高中校園並與高中生面對面互動,使高中校園添加異國色彩。並逐年增加國際學生與高中學生的參與人數與國籍數量,加深高中生的國際視野,使高中校園實現真正的全球化。

藉由計畫,高中學生有機會透過接觸國際學生並形成學習伙伴,透過與外籍學生的面對面交流,語言能力的學習不再僅限於課堂之上,而能融入生活、興趣之中,使高中生能夠拓展語言認識的廣度與深度,成為生活應用的實際工具,期能為未來人生的規劃提供更多思慮方向。

文華高中自105學年度開始,持續參與大手牽小手計畫,每年平均舉辦20場交流活動,透過引進大專院校國際學生入校交流,徹底體現本校「教育國際化」以及「在地化」的教學目標。

 

文華高中大手牽小手活動總覽 檔案下載

大手牽小手官方網站:https://www.friendsyouandme.tw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