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104年學測成績消息


    本校104年學測成績,達70級分以上17人,65級分以上131人,而63級分(頂標)以上者222人,57級分(前標)者510人。其中全校最高分73級分共有2人,分別是數理資優班方顥潤同學及林胤彤同學,另外72級分1人、71級分4人、70級分10人。

    今年單科滿級分人數達232人次,國文46人、英文61人、數學18人、社會117人、自然36人,而單科達全國頂標人數比,則以國文科達6成,表現最為亮眼。

各班單科平均達頂標以上者,計有3年8班國文科;3年18班國文科、英文科及社會科;3年19班數學科及自然科。另外,本校語文資優班學生在國文及英文、數理資優班學生在數學及自然單科表現,全班學生幾乎皆達頂標以上,而其中語文資優班學生23人中英文科滿級分16人,表現卓越。

    薛光豐校長表示,期待全體高三同學繼續堅持、再接再厲,為下一階段的各類升學考試做準備,努力朝自己的目標、理想持續向前邁進。

註冊組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