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輯要 / 20150311賀!本校舞蹈班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團體組 特優七連霸

賀!本校舞蹈班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團體組 特優七連霸

 

  全國學生舞蹈比賽是舞蹈界一年一度的重要比賽活動,主辦單位教育部體育署,近年來更將各級舞蹈班之比賽集中在一起完成比賽,競爭十分激烈。本校220舞蹈班同學在去年11月榮獲臺中市學生舞蹈比賽高中職團體古典舞第一名後,於39日代表臺中市參加全國決賽,不負眾人期待,榮獲古典舞團體乙組特優第一名,也是當天比賽中唯一獲得特優之隊伍。

  教務處李炎儒主任說:「舞蹈班高二的孩子們在賽前承受極大的壓力,因為畢竟要維持學長姐所獲得的特優第一名紀錄實屬不易。在編舞老師與舞蹈班老師用心指導、學生們配合下努力練習,完成了特優七連霸的任務。」

  薛光豐校長表示,感謝雲門舞集首席舞者蔡銘元老師在百忙中撥空來校編舞與排練,讓文華高中舞蹈班學生在舞蹈的領域中,對於舞蹈動作的詮釋有更多元的認知與理解。期待未來在舞蹈班全體老師齊心努力下,讓文華舞蹈班的學生再創佳績高峰。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