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輯要 / 20160912 〈中部〉國際踩舞祭暖身 高美濕地快閃

〈中部〉國際踩舞祭暖身 高美濕地快閃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市府觀光旅遊局在中秋連假舉辦「臺中國際踩舞祭」,鼓勵民眾響應戶外活動,十日於高美濕地彈塗魚廣場舉行踩舞快閃,由文華高中學子熱舞,遊客在落日海岸觀看演出,直呼好感動。

  • 文華高中學子在高美濕地熱情舞蹈。(記者張軒哲攝)

    文華高中學子在高美濕地熱情舞蹈。(記者張軒哲攝)

文華高中舞蹈班曾受邀到日本參與踩舞祭,團員累積演出經驗,對於踩舞祭所要表現的創意與精神頗能掌握。踩舞的舞蹈皆自創編排,並融入台灣在地文化特色與精神,尤其服裝華麗多變,短短五分鐘的歌舞就換了四套服裝,純白的服裝洋溢青春活力,團員以藍天跟燈塔為背景舞出熱情,博得在場掌聲。

觀旅局表示,高美濕地踩舞快閃是為十五日至十八日中秋四天連假舉辦的「臺中國際踩舞祭」熱鬧暖身,「臺中國際踩舞祭」將於夏綠地公園廣場周圍舉行,希望透過跨國活動合作方式建立創新節慶觀光模式,增加國際觀光客能見度。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