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輯要 / 20160830 聯合新聞網 中秋節不烤肉 中市踩舞祭街頭同樂

中秋節不烤肉 中市踩舞祭街頭同樂

| 地方 | 聯合新聞網

20160830

04:52 聯合報 記者洪敬浤/台中報導

台中市在中秋節舉辦國際踩舞祭,引進日本北海道索朗祭的踩街舞蹈。 記者洪敬浤/攝影

 

中秋節連假,台中市舉辦國際踩舞祭,引進日本北海道索朗祭的踩街舞蹈,加上台灣學生團體表演,吸引遊客來玩;台中市長林佳龍提倡說,大家中秋節不烤肉,來台中看精采表演。

 

中市觀光局舉辦踩舞祭,請來日本三重縣HAPPY ARCHIVE、名古屋JYO(笑)、北海道KITA SUBARU(北昴)表演團隊,加上全台12所大專院校、高中職團體,踩街熱舞交流。

 

林佳龍表示,市府籌備了1年推出國際踩舞祭,這是日本北海道知名慶典,透過踩街舞蹈表演,吸引大批觀光客。這些表演團體遊行前進,搭配舞蹈動作、道具服裝,在日本是要付費才能看到演出,在台中則免費觀賞,林佳龍呼籲中秋節不必烤肉,來台中街頭看表演。

 

國際踩舞祭915-18日登場,地點在台中市府到台中國家歌劇院的府會園道。詳洽官方臉書:ttps://www.facebook.com/tcdanceparade

20160830

04:52 聯合報 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