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輯要 / 20140915 臺中文華高中的舞蹈班精湛演出 民眾一飽眼福

                                             

國立臺中文華高中舞蹈班澎湖演出,各界來賓到場觀賞。

 

【記者張小瑜報導】國立臺中文華高中舞蹈班前(13)日晚間7時30分於本縣文化局演藝廳舉辦「舞光微曦在菊島」表演,縣長王乾發賢伉儷、議長劉陳昭玲、文化局長曾慧香等應邀前往觀賞演出,活動中文華高中校長薛光豐也致贈感謝狀感謝劉陳議長的邀約及鼎立配合。

劉陳昭玲議長歡迎由薛光豐校長帶領的文華高中舞蹈班及陪同一塊來到澎湖的家人們,文華高中的舞蹈班演出享譽世界各地,兩個月前就特別向薛校長邀請,期盼文華高中舞蹈班能夠來到澎湖為鄉親們辦一場表演,薛校長也馬上答應她的邀約。

臺中文華高中的舞蹈班早就耳聞,因而民眾獲知由薛校長親自領軍許多民眾都相約到場,坐無虛席,讓澎湖鄉親們很有眼福,欣賞精湛的演出。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