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輯要 / 20141019 擴大參與藝術 文華舞蹈班下鄉

擴大參與藝術 文華舞蹈班下鄉

20141019 11:14

中央社

為擴大學生參與藝術活動,文華高中舞蹈班跨海到澎湖演出,希望帶給師生對舞蹈藝術的重新認識與感動。

為推動美感教育,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推動「藝術才能班教學成果聯合展演活動暨擴大學生參與藝術活動」實施計畫,參與計畫的台中文華高中舞蹈班因此特地跨海到離島澎湖,與當地師生近距離交流。

文華高中校長薛光豐表示,自己也是出身澎湖,而澎湖舞蹈資源較不足,一直期盼能將文華舞蹈班教學成果分享給家鄉的師生與鄉親,因而才有了此次活動。

文華高中在澎湖演藝廳演出,現場座無虛席。觀賞演出的澎湖科技大學教師曾珮莉稱讚,「這是一場無與倫比,空前絕後的感動與震撼演出,引航菊島學子夢想的方向,我與鄉親們深受感動」。

文華高中表示,希望這次藝術下鄉的舞蹈展演交流,帶給澎湖的師生、鄉親對舞蹈藝術的重新認識與感動;為推廣藝術下鄉展演活動,1112月將分別前往新竹縣、嘉義縣、台南市、台中市等地演出,讓沒有機會欣賞藝術展演的學生,能近距離參與藝術活動。1031019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