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認識我們 / 悄悄話專區

悄悄話專區

一、我想跟輔導老師聊聊,但不好意思到輔導室找老師,我還有什麼管道可以私下跟老師談談嗎?
A:輔導室的老師都非常歡迎你,隨時到輔導室聊聊,但如果你仍然有一些擔心,歡迎你E-MAIL到
      輔導室專用信箱 guidance@whsh.tc.edu.tw,我們會盡快跟你聯繫喔。

二、什麼時間我可以到輔導室?
A:週一至週五的上課期間皆可,中午時間輔導室也有輔導老師值班。如果你想找的老師剛好不在,
      你可以留字條給老師,並註明班級座號姓名,老師會主動與你聯絡。

三、到輔導室找老師談話,需要請假嗎?
A:上課期間要到輔導室的話,請事先徵得任課教師同意,並告知副班長,該堂課晤談結束後,輔導
       老師會幫你辦理公假手續。

四、我知道我的同學未婚懷孕了,我要如何幫助她?
A:請先陪伴並安撫她的情緒,並鼓勵其告知父母,並請協助以下事情:
      (一)如果你的朋友是本校學生,本校設有學生懷孕事件處理小組可以協助這位同學,本校學生懷孕
             事件處理小組專用信箱guidance@whsh.tc.edu.tw,專用電話04-23124000轉611、613-615。
             請鼓勵她主動求助或由你向輔導老師反映,以便我們可以及時幫忙。
      (二)如果她不是本校學生,也要鼓勵她告知她所就讀的學校輔導老師,幫助她得到適切的協助。

五、同學常會針對別人的身材揶揄、諷刺或開玩笑,聽了非常不舒服,我要怎麼辦?
A:(一)你可以告訴對方,請他/她不要再這樣做。
      (二)如果仍不聽勸阻,因他/她的行為可能已涉及性騷擾,請向本校學務處生輔組提出申訴 。
      (三)本校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申訴專線:04-23153521 ;
             申訴電子郵件信箱:military@mail.whsh.tc.edu.tw
      (四)本校處理過程中會對當事人的資料保密,請放心提出申訴,申訴調查程序請詳本校網頁-
             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校園性侵害或性騷擾防治區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